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09

紐約行 - 第9天

今天也是待在Penn State的最後完整的一天,因為前晚太累了,所以今天就睡到將近中午才出門去吃早餐。今天去得是一家在state college這邊蠻有名的一家waffle, omelet的店。如果weekend的早上11點去的話通常都大排長龍,我們這次是下午快2點去,人也還是很多。
我自己是點了一份strawberry waffle,聽說是這邊比較有名的,但是我主要是被menu上的草莓給吸引住。 這個草莓鬆餅不是加一點草莓醬,而且加上好多新鮮草莓,在淋上楓糖,簡直美味極了!
而且吃得很飽,吃完這一份就再也吃不下其他東西。


好吃可口的waffle

吃完之後我就跟孟谷去他們學校, penn state university, 看看。這邊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football隊,然後有一個超大的football場,據說裡面可以容納10萬名觀眾,可惜我這次去剛好他們去打客場,要不然還有機會進去體驗一下。

繞完學校我就先回房間休息整理東西,孟谷就跑去實驗室。差不多晚上八點半,我們又再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,又是一個分量充足的晚餐,多到讓我吃不完,而且湯非常好喝,還可以refill,基本上我光喝完湯就有點飽了。

明天早上就要離開這邊回到紐約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