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09

紐約行 - 第10天

今天是來美國的最後一天了,晚上就要搭飛機離開。一大早起來就去等車回紐約,這次比較好是開一台bus,不像來賓州的時候是搭一台小mini van。同樣四個小時,回到了紐約的china town。

在China town吃了一下午餐,就從這邊沿著broadway往soho的方向逛,身上背著電腦和提著6罐銀寶善存,說實在話還挺累的。但是我在Body Shop買了兩罐新口味的沐浴乳,特價1瓶7元,算算差不多台幣200多,實在很划得來。然後又在urban outfitters買了一件衣服,要不然來了好幾次都空手而歸實在很不好意思。

晚上去機場還有同個民宿的三個小妹妹一起,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住永和,而且有一個還在南勢角捷運站這邊的全家打工,真的還蠻巧的。她們這次是來美國打工三個月最後幾天跑來紐約玩,沒想到就這樣在同一間民宿,而且還同一班飛機回去,也算是有緣哩。

經過了漫長的飛行,最後總算是回到了台灣,這趟美國行收穫不少,也帶了不少戰利品。
總算是彌補了當初沒辦法來紐約玩的小願望,雖然其實紐約也沒啥。

這次沒去到自由女神,就是下次來的目標了,而且下次不要一個人來,呵呵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 下次不讓你一個人出國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去日本回來也要寫遊記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