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4, 2009

紐約行 - 第8天

今天要出發前往Niagara Falls,早上七點多就出發,Penn State這邊霧超大,聽說很少有這麼大的霧。
於是在麥當勞吃個早餐就出發了。


早上起霧

從State College這邊到Niaraga Falls要開個四~五個小時,一路上幾乎都是森林,景色還蠻優美的,而且現在正是秋天,葉子慢慢轉紅,很是好看,路上有經過幾個小鎮,感覺住在這種地方步調會很慢,空氣又好,很適合養老。今天運氣還不錯,後來路上開始放晴,沒有像早上那麼的陰暗。


車上拍

大約花了五個多小時(八點出發, 一點多到),終於到了Niagara這邊,從遊客中心就可以隱約聽到瀑布的聲音,然後就慢慢地走到瀑布的地方。第一眼看到這瀑布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,只覺得還蠻高的。
後來就下去搭船,這行程叫Maid of the Mist,是把船開到瀑布前面,讓遊客親身感受一下瀑布的壯觀。
門票是一個13元,還附贈一件雨衣。等到船開到瀑布前面才感覺到一點壯闊的感覺,但沒想到這才是小兒科,更猛的在後面。原來真正最大的瀑布在最後面,一個半月型的瀑布,水流聲之大和劇烈的氣流讓我無法抬頭挺胸的仰視它,彷彿是居高臨下的君王,所有人都必須在它面前臣服。


其中一段瀑布


船上跟孟谷合照


君王降臨

搭完船上岸之後走往旁邊的小徑,可以登到瀑布下方,在這時候才知道大自然的偉大,簡直就是在狂風暴雨中前進,我想大概不會輸給颱風天出門的感覺,只是風沒大到快把人吹走,走回這段,膝蓋以下全濕。

享受完這段令人難忘的旅程,就在公園上面走走看看,差不多快5點的時候就準備打道回府。
而剛好孟谷女朋友上網查到美式食物Buffalo wings的創始店就在這附近,於是我們就前往這家餐廳用晚餐。

這家餐廳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地方,本來還以為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什麼人來吃,結果竟然大爆滿,多到還要排隊,後來回車上小躺了一下就輪到我們。
但是說實在話,雖然這家是創始店,但是這裡的Buffalo wings好像並沒有太特別,然後這邊的pizza超大,而且皮吃起來是比較有彈性,而不是屬於比較脆的類型,但是令我意外的,這邊的百事可樂挺好喝的,好像在美國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更紅,這倒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。


正宗Buffalo wings


超大的Pizza, 這樣才13美金

回程累到爆,就是開車 開車 開車~~
差不多12點回到房間,一躺下就呼呼大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