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4, 2009

2009 Tokyo行 - Day 6

來到東京也第六天了,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東京鐵塔和六本木看看.
東京鐵塔也算是日本一個有名的地標, 但實際上到了那邊反而有點失望, 實在是一整個沒質感, 自己感覺像是一根很大的電塔.......

東京鐵塔

不過有趣的是竟然在東京鐵塔底下看到車禍, 車頭爛掉, 但是駕駛不知道跑哪去了, 也算是一個難得的體驗..

竟然被我看到車禍

在東京鐵塔旁邊, 有一個寺廟叫做增上寺, 據說是日本德川家康時期蓋的, 而德川家的墓也是在這個地方, 還蠻漂亮的, 但寺廟看多也就這樣了, 但是在旁邊的小徑慢慢散步倒是還不錯, 樹葉都綠油油的, 看起來實在很舒服, 而且還有賣冰的小販, 我也買了一支來吃, 一支要130, 有點貴就是.
但是我比較不了解的地方是這個地方有很多小小的地藏王, 不只一處有, 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地藏王

逛完了東京鐵塔, 就往下一個地點 - 六本木前進. 到了六本木肚子也餓了, 剛好地鐵出口附近有一風堂拉麵, 這家也是一個很有名的拉麵店. 不得不說一風堂的拉麵還真是好吃, 一直到回台灣之前, 嘴裡都還有這家拉麵湯頭的味道, 只是日本的拉麵偏細, 要是粗一點的話應該吃起來會更爽.
而且跟之前吃的光麵口感又不太一樣, 光麵是比較有醬油味, 一風堂的比較有一種辛辣刺激的感覺, 但是又不是很辣


一風堂拉麵 歐伊西耶

吃飽之後就前往六本木最近興起的一個景點 - 六本木 Hills, 這邊好像是一個都市重新開發的案例, 有一棟高聳的大樓配上旁邊的小公園, 還有一隻大蜘蛛,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點, 旁邊有一個電視台.

六本木 Hills的大樓


六本木大蜘蛛

不過我沒在六本木逛太久就又跑去竹下通了, 因為之前有看到一個包包還不錯想去買, 不去還好, 一出原宿站我就後悔了, 人多到一個誇張的程度....後來只好從旁邊的小巷子繞過去, 結果旁邊的小巷子還蠻有氣氛, 而且還讓我看到日本共產黨的文宣, 沒想到日本也有共產黨, 哈哈

爆滿的竹下通


日本共產黨的文宣

後來包包看一看覺得還好就沒買, 害我白來一趟而且人超多, 連進原宿車站都很難擠進去.
這是也走累了就回旅館休息打包行李, 隔天準備回台灣嚕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