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DE@Dusseldorf day 2

這天是來到德國的第二天, 也是個天氣不錯的星期天。下午又要跟同事借SIM卡
打算就在Dusseldof這邊逛逛就可以了,感覺應該還不錯逛
傳說中六日歐洲的店家幾乎都關門,我這次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"萬人空巷"
就是一個萬人左右的都市結果每條巷子空的跟什麼一樣。
可以讓我走再馬路中間都不會被人叭,因為整條街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人。
不過當然啦~重要的大馬路上還是有些車子,我也沒那麼大膽。
逛呀逛~來到一個看起來蠻高級的路段,中間還有小河哩,而且人也變多了,
結果走過去看到一台紅色的跑車很顯眼,結果近看才發現不得了 一台法拉利停在這邊
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法拉利,光看那匹馬,整個奇摩子就不一樣了
再往前走一段走到另外一條街結果發現一個大時鐘,看起來像教堂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
這在德國境內蠻常看到的,至少我後來去Bonn的時候也有看到。
感覺還蠻新奇的,只是還要跟同事約,後來趕快趕回約定的地點 要不然走太遠了讓人家久等也不好意思
不過這次沒有逛到河邊,留著下次再來探險。

法拉利就這樣停在路邊...

隨處可見的賓士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