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紐約行 - 第二天

今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找看看哪裡有賣毛巾和吹風機
很不幸地,附近有超市但是只有賣一些食物,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買啥,最後就買了包玉米片和牛奶。
想到之前在英國出差早餐幾乎吃這個,沒想到來紐約這邊也是一樣的情形,還是台灣買早餐方便多了。


住的地方

吃完早餐,帶著一點時差的感覺就往火車站出發了。New Jercey這邊通往紐約的火車叫PATH, 總共有四條線,不過我今天只坐了一條,到33街去。

33街出來往北走就是傳說中紐約最有名的地標之一 -- Time Square,以前都只是看照片,這次終於親身感受到這邊的五光十色,只是可惜天空不作美,整個下午都在下雨。之後就在這個區域亂逛,本來想找樂器行的,結果讓我不知不覺逛到一個雜貨店,順道買了一台吹風機,呵呵,可是還是找不到毛巾。


雨中的時代廣場


雨中的時代廣場 - 2

之後走到5th Ave. 沒看到高檔店和Apple旗艦店(原來我走反了),反而看到了一家Best Buy,一進去就看到好多The Beatles - Rock Band的bundle版,但是實在很大一箱,沒有開車根本拿不了,也有看到吉他,但是竟然沒有單賣The Beatles這片,很遜,連其他ps3遊戲也不是很豐富,結果這家Best Buy沒啥好買的,我看可以改名叫Bad Buy。 不過既然來了就不想空手而出,挑來挑去只好買張iTunes的點數卡,至少目前在台灣還買不到。

逛一逛結果想睡覺,就往車站的方向走去準備回住宿的地方躺一下,結果就在車站入口對面看到一家Gamestop,買到了Beatles,總算是達到一個目的。

回房間休息了一下之後,查了一下Guitar Center的地址,剛好在車站出口附近,馬上就轉戰位於14th st.
的Guitar Center。 Guitar Center的外觀看起來不怎麼顯眼,但是裡面還挺大的,也有蠻多鼓的東西,但是又沒有我想要的小鼓。。。 已經在香港和德國都錯失,沒想到連來美國也沒有。結果連小卷想要的吉他弦這家也沒有,運氣實在有點背,但是卻讓我發現有賣Dennis Chambers的DVD,去年才出的。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,結帳的時候店員看到我買Dennis Chambers還有點吃驚,大概沒想到竟然有外國人會買他的DVD,還說He is a great drummer。廢話,他不屌我怎麼會買,呵呵


今天的戰利品

在Guitar Center附近剛好有一家Urban Outfitters,結果進去看半天都沒有要買的款式,怎麼會這樣!
只好明天之後再去別家看看了。

P.S:睡太少很累,但是之前常跑步果然有用,今天走路起來輕輕鬆鬆,反而是回房間休息之後才感覺到腳酸

P.S 2: 第一次到紐約就下雨,相機都淋的濕答答,希望不會有啥問題。

No comments: